my life..just for mii ^^

welcome to my home pace ^^

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命中注定








。对了,今天,是新的开始。


我旧的。账户,既然开不到。==


不懂什么事情,可能被人偷卸??吗?


也算了,那些也只不过是我的回忆。


天意。要我重新开始。


没有必要活在,过去的回忆当中。


把那所有,美好的,留着。


把那所有,伤感的。留住那里。再也


不会重复的发生。


心痛的感觉,我难以成受。


这些日子,以来。痛时不时发生在我身上。


错是错在。自己难以放弃。


口说,心没在做。


时间,总是过的那么快。


人也会慢慢的成长。
刚家里没电,我也一个人在家。
心里很安静,外面下这大雨,
我看这,外面,听这歌。
雨下的很大。很大。
此时此刻的我
脑海里,不停的出现,
以前,得所有,看着同样的地方
以前,傻傻的我
做了,不少的。傻事

没有一个人,从不后悔,自己成经做过的事


我也不列外。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第一个留言者吗?
    你的文章写得很好,我看了好有感觉。
    继续写吧~我好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。

    回覆刪除